杨红霞-Lavender

我刚起床,就看见你把被子晒了,我也想晒被子,然后我就开始搬,冬天被褥很厚,我看你清闲,然后就问你能不能帮我搬一半,我一个人弄不来,你回了我一句:“我也一个人搬了三趟呢。”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搬东西上去了,走的时候你说我搬那么多,哪有手去晒去放?而你只是说说,也没来搭把手。其实说实话,如果你晒被子的时候我醒着,也许不用你说,我也会帮你,而我话都说出来了,作为朋友,你却动都不动。 我想是我平时太过主动去帮助你了,你才变得这样吧?你才会根本不用求帮助,很少开口,就算开口我也会立马答应,所以你觉得我开口求助显得很陌生吧。【你是我默认的大学里最好的朋友,我不会因为这件小事跟你决裂,我只是觉得生气,所以我这下来,你也看不见。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