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红霞-Lavender

做了个梦,梦见你来看我,梦见你坐在一个教室,我的桌子前面,然后看着我,你一句我一句,我不清楚我们说了些什么,但是肯定说得很和平,没有现实中的锋芒,我们没有争吵和怨恨,然后我突然有事走开了,回来时看到你给我留的字条,我实在想不完整你说了什么,我在努力想,大概就是:“下次再来看你,我发现我们之前的距离越来越近了。 ”简洁明了,让我很安心,和你当时给我的感觉一样。不要问我为什么把梦的系列记得那么清楚,我起来时也什么也不记得,然后出去散步吹了冷风,突然就什么都清楚了,因为毕竟你在我心里,从来没离开过,每一点关于你的梦境都是我靠近你的唯一机会,因为我珍惜,所以我的梦也珍惜,谢谢你,梦境。

评论